杂食动物(๑>؂<๑)

【叶黄】二十六字母

A-addicted 上瘾

吸烟是会上瘾的,而恋人叨叨不休的话语,十指相扣的双手,口是心非的关心,这些是比烟瘾更可怕的东西,会在不经意间侵蚀内心,但是叶修却没有丁点儿想戒掉的念头。

B-blue 蓝色

要问黄少天最喜欢的颜色,肯定是蓝色吧,天空的蓝,蓝雨的蓝,所以当叶修问他他们的小窝要贴什么颜色的墙纸时,黄少天毫不犹豫地选了蓝色。

C-cat 猫

节操满点的点心大大问过叶修一个问题:你最喜欢什么姿势的黄少天
叶修认真想了会儿,答:早上睁开眼看到的
哈?那是什么姿势?四仰八叉吗?叶修叼着烟笑而不语。
清晨睁开眼看到的黄少天,头发软软呼吸浅浅,像猫一样窝在叶修的臂弯里,温顺软萌的让人心都化了。

D-disaster 灾难

黄少天说他要在元旦晚会上给大家表演相声。

E-everyone 所有人

职业选手圈的所有人都知道,叶黄是双箭头。

F-fancy  幻想

夜雨声烦一个大招把君莫笑给荣耀了,叶修跪地佩服地喊黄少天剑圣,并且发誓再也不敢抢蓝溪阁的boss。

G-gene 基因

黄妈妈拉着叶修的手说:“阿修啊我这个不成器的儿子就交给你了你别太宠着他该收拾的时候好好收拾对了你吃饭没啊喜欢吃什么尽管说别客气啊……”
“妈我是捡来的吧叶修才是你亲生的吧有你这样区别对待的吗这么久没见你问都不问我……”
进门后就没插上过话的叶修算是见识到了基因的可怕。

H-hero 英雄

最近荣耀大陆津津乐道着一件事,英雄黄少天杀死了恶龙,救出了被囚禁的公主苏沐橙,但是英雄却不见了踪影。几年后有人在森林里发现恶龙的踪迹,随行的似乎还有当年的英雄。

I-if 如果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为爱勇敢一次,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这般恋爱心情,如果你能带我做如果的事
这些如果曾经是黄少天永远也不敢去想的事,后来叶修把它们全部变成了现实。

J-Japan 日本

“修君,你一定要回来”少年清澈的眼眸里满是信任与坚定。

K-kids 小孩

“叶修哥哥~”缺了颗门牙的黄少天小朋友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难得的撒娇“就一个,好不好”
叶修忍住差一点就伸出去的手,狠心道“不行,再吃糖又该蛀牙了。”

L-lofter 乐乎

戴研琦是lofter荣耀圈里粉丝最多的写手之一,除了队长本命,她其实也会写其他cp,比如叶黄,每次发文都会有一堆人排着队型嚷着叫他俩去结婚。








失踪了很久的小透明回归……虽然梗很老也很烂……但是就是想写……别问我下半部分在哪儿……好吧估计也没人想看吧(蹲回墙角画圈

评论(10)
热度(33)

© 糖醋里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