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๑>؂<๑)

寒冬

*ooc慎入

 

*第一次写叶黄,文笔渣

 

*叶黄交往同居设定,日常小段子

 

       昏暗的卧室里,手机闹钟响了,大约过了几秒,床上的人才不情不愿的伸出手,在小桌子上摸了几下,拿起手机关掉了闹钟。幽幽的手机灯照亮了人的脸。睡得头发乱翘的人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看了看时间,推了推还窝在被窝里的人“喂,老叶快醒醒今天还有好多事要做快起来别睡了听见没,昨天叫你别玩那么晚就是不听你这种作息时间实在不妥啊……”黄少天开了灯,穿好衣服边说着边往卫生间走去,准备洗漱,即使刷着牙嘴里也一直说个不停,“……听天气预报说这几天会下雪啊,得多冷啊我带的衣服不知道够不够你等一下陪我去买几件衣服吧。”

       没人回答,床上的人一动不动。

       等黄少天洗漱完毕,出来看到床上依旧一点动静都没有,忍不住爬上去掀被子。“靠叶修你快起来听见没有。再睡就赶不上苏妹子的约了你好意思让人家女孩子大冷天的站在外面等你吗,起来起来起来听见没。”

     “吵什么,还早呢”叶修扯过被子打算继续睡会儿。

    “靠靠靠我以前怎么不知道原来你这么爱赖床快起来。”黄少天再次掀开被子,拖着叶修的手想把他拉起来。

    “起来可以,少天大大先给个早安吻?”

    “叶不羞你真不要脸。”嘴上嘟囔着,黄少天还是红着脸凑过去亲了叶修一口。

   “好了好了快起来穿好衣服别磨磨蹭蹭的了。”

      叶修懒懒的应了声,满意的抱着黄少天蹭了蹭。

   “少天大大多穿点,室内可不比室外,别到时候又冷的往我怀里钻。”

   “滚滚滚我什么时候往你怀里钻了老叶你才应该多穿点一把年纪了也不注意点……老叶老叶你看!外面下雪了!”

      黄少天拉开窗帘,兴奋地看着外面银装素裹的世界。附近的房屋,地面,植物都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天地间白茫茫一片。黄少天虽然不是没看过雪,以前比赛跟着到处跑,算是去过不少地方,但是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土著,常年生活在最冷月气温都不低于10度的G市,看到这样的景色还是挺兴奋的。

   “我们去打雪仗吧,这个我一定赢你,快来pkpk!”说着也不等叶修回答就套了外套跑出去,“这里的雪好软啊积了那么多看来昨天晚上下了挺久的。看我给你堆个夜雨声烦出来。”

       叶修有些无奈的看着像小孩子一样在雪地里欢蹦乱跳的黄少天,眼里盛满温柔。今天是他们同居生活的第一天,以后的每一天他都将与这个人一起度过,和他分享自己所有的悲伤欢喜,不管贫穷富贵,顺境逆旅,都一起面对,这是叶修从来没有想过的。能走到这一步过程什么的都不重要了,那些不愉快的痛苦的事,像这样看着眼前的人灿烂的笑脸,就什么都被抚平遗忘了。

    “老叶,快来pk别傻站着。”手速快于语速的黄少天已经把手里团好的雪球扔了过去,笑得一脸挑衅,“你不是怕了吧.。”

       躲开突然飞来的雪球,叶修挑眉,“想跟哥玩打雪仗?好啊,等一下可别哭鼻子。”

       顿时雪球乱飞,混乱一片。

       下雪的天气真的挺冷,冻得人耳朵鼻子红红的,哈出的热气也温暖不了冰冷的手,可是在雪地里相拥的两人,因为心与心的距离挨得极近,唇齿相依,呼吸交融,两个人互相温暖着彼此。也许这个冬天,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冷。





      “阿......阿嚏......叶修和黄少天怎么还没来啊。”

评论(8)
热度(13)

© 糖醋里脊 | Powered by LOFTER